Header image  
Green Tea Health Benefits  
line decor
  首页  ::    ::  健康直通车  ::  营养  ::  癌症  ::  
line deco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茶叶与癌症- 正文(汕头大学医学研究新发现:喝功夫茶防食管癌 )
   
 

汕头大学医学研究新发现:喝功夫茶防食管癌



    广东潮汕地区群众广泛饮用工夭茶,曾被疑为当地食管癌高发的祸首之一。汕头大学医学院副研究员李克等专家的调查表明:饮用功夫茶并不是食管癌发生的原因。
    李克在英国《癌症杂志》今年第三期发表文章指出,1997年以来,研究者对潮汕地区四所主要医院收治并经临床确认的1284名食管癌病人进行了饮食和生活习惯对照调查。结果发现,饮功夫茶者的食管癌危险度均低于不饮者,居民功夫茶消费量越大,食管癌发生越少。研究者还发现,饮用功夫茶降低了饮酒者的患食管癌的危险度。


您正在阅读文章:汕头大学医学研究新发现:喝功夫茶防食管癌


上一篇:日研究发现麦茶含抗癌物质
下一篇:略谈茶叶抗癌作用的研究与应用
  • 认识茶
  • 茶与健康
  • 茶叶与癌症
  • 茶品种
  • 绿茶
  • 普洱茶
  • 茶文化

  •        
    Contact Us | ©2007 koi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