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ea 茶文化
Green Tea Health Benefits
首页
::
茶
::
健康直通车
::
营养
::
癌症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茶
→
茶叶与癌症
- 正文(高浓度热茶易诱发消化道癌 )
高浓度热茶易诱发消化道癌
据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医生莫顿经多年研究发现,喝高浓度热茶有可能使食管受到烫伤,随后茶中的鞣酸可在损伤部沉积,不断刺激食管壁上皮细胞,使之发生突变;突变细胞大量增殖后,即可演变成
肿瘤
组织,并会恶变。上述研究提示人们,茶不宜过浓,更不可喝高温茶水。
您正在阅读文章:
高浓度热茶易诱发消化道癌
上一篇:
喝茶防前列腺癌
下一篇:
茶可以诱导癌细胞“自杀” 中南大学一项研究揭示其中奥秘
认识茶
茶与健康
茶叶与癌症
茶品种
绿茶
普洱茶
茶文化
推荐文章
喝茶防前列腺癌
华裔医生饶建宇研究绿茶炼药有治癌功能
普洱茶的防癌作用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组发现菊花茶可治疗癌症
专家认为,饮茶可以预防癌症
咽炎难愈,常饮清热茶有益
参须清热茶
青少年多喝茶少喝其他饮料
铁观音十大养生功能
多飲綠茶可防癌抗衰老
热门点击
茶可以诱导癌细胞“自杀” 中南大学一项研
茶叶可抗艾滋病
茶叶含有哪些抗癌成分,茶为什么可以抑癌
茶叶防癌直接证据已被查出
茶所含有的抗癌物质将被制成药膏治疗皮肤癌
茶是一种抗癌物
别喝烫口的饮料
白茶防癌作用优于绿茶红茶
澳大利亚在中国研究发现茶有抗子宫癌作用
澳洲与中国合作的一项研究认为饮茶能预防癌
Contact Us
| ©2007 koi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