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Green Tea Health Benefits  
line decor
  首页  ::    ::  健康直通车  ::  营养  ::  癌症  ::  
line deco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茶与健康- 正文(美国专家研究发现常喝茶保心脏 )
   
 

美国专家研究发现常喝茶保心脏



    美国著名心血管疾病治疗专家姆卡曼尔博士通过一项最新专题研究发现,常喝茶有保护心脏之效。在研究中姆卡曼尔以1900余名曾罹患过心脏病者为对象作了调查,并询问了他们在未犯病前是否有经常喝茶的习惯,接着又连续跟踪调查了4年之久。最后的统计结果显示,喝茶分量较多的人(指每天2杯以上者)要比从不喝茶的人在心脏病发作时的存活率大44%之多,即便是那些喝少量茶的人(指每天喝茶低于1杯者)也比从不喝茶的人在心脏病发病时的存活率大28%。实际上,常喝茶的人无论是什么年纪、性别,是否吸烟、肥胖,是否罹患高血压症、糖尿病,在心脏病发作时的死亡率均比不喝茶者明显要低。姆卡曼尔对此解释说,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茶叶中所含的丰富的黄酮素有软化、放松血管之效,使血液在血管里流动得较为顺畅,此外还有迹象显示,黄酮素还能有效防止胆固醇阻塞血管。


您正在阅读文章:美国专家研究发现常喝茶保心脏


上一篇:冷开水泡茶可防治糖尿病
下一篇:美国哈佛大学实验表明喝茶有助于增强人体免疫力
  • 认识茶
  • 茶与健康
  • 茶叶与癌症
  • 茶品种
  • 绿茶
  • 普洱茶
  • 茶文化

  •        
    Contact Us | ©2007 koi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