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Green Tea Health Benefits  
line decor
  首页  ::    ::  健康直通车  ::  营养  ::  癌症  ::  
line deco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茶与健康- 正文(喝茶增加骨质密度 )
   
 

喝茶增加骨质密度



    台湾研究人员说,无论男女,持续几年的喝茶习惯都有助于维持人体骨质密度。台湾台南国立成功大学医院的吴志新和张志珍在报告中说,研究显示茶对全身。腰椎和臂部的骨质矿物密度起保护作用。随着时间的积累,茶,尤其是绿茶里高含量的氟化物,以及类黄酮和植物雌激素都有助于维持骨质密度。茶里的其它成份可能会抑制骨质再吸收,促进骨的新陈代谢。
    他们得出的结论:喝茶习惯的持续时间,而不是喝茶的数量,决定了它对增加骨质密度的作用有多大。这种效果在经常喝茶并坚持10年以上的人身上最显著。


您正在阅读文章:喝茶增加骨质密度


上一篇:喝茶助人“减压”
下一篇:喝茶诱发男女性高潮?
  • 认识茶
  • 茶与健康
  • 茶叶与癌症
  • 茶品种
  • 绿茶
  • 普洱茶
  • 茶文化

  •        
    Contact Us | ©2007 koi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