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image  
Green Tea Health Benefits  
line decor
  首页  ::    ::  健康直通车  ::  营养  ::  癌症  ::  
line decor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茶叶与癌症- 正文(研究发现茶能抑制癌症蛋白 )
   
 

研究发现茶能抑制癌症蛋白


[接上页]
1 2
   研究人员认为,茶内的多酚能干扰可能是命令细胞分裂和增殖的细胞的内部信号传导通路。如果细胞增殖时间过长过快,就会导致癌症。紫外线能激活皮肤中这样的通路。由Rutgers大学的Allan Conney领导的研究已经证明茶的另一著名成分--咖啡因,能阻断紫外线诱导的癌症发生,Dong称。
   “阻断紫外线是最好的预防措施,但有时人们无法避免外出。”他说。“我们希望开发出预防紫外线诱导的癌症的药剂。”Dong和他的同事已开始开发基于多酚的护肤液,当前大多数防晒霜的工作原理都是吸收紫外线。


您正在阅读文章:研究发现茶能抑制癌症蛋白


上一篇:浙江:茶叶中分离出抗癌物获逆流色谱协会最高奖
下一篇:麦茶中活性成分能抗肿瘤
  • 认识茶
  • 茶与健康
  • 茶叶与癌症
  • 茶品种
  • 绿茶
  • 普洱茶
  • 茶文化

  •        
    Contact Us | ©2007 koi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