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ea 茶文化
Green Tea Health Benefits
首页
::
茶
::
健康直通车
::
营养
::
癌症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茶
→
茶叶与癌症
- 正文(研究发现喝茶能阻止艾滋病病毒在人体内传播 )
研究发现喝茶能阻止艾滋病病毒在人体内传播
[接
上页
]
第
1
页
第
2
页
不过,希勒强调,对于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而言,仅靠喝茶可能远远不够。如果进一步的研究表明,EGCG分子在活体动物中也能发挥这样的作用,那么人们就可以考虑利用浓缩的EGCG分子比如制成药丸来帮助治疗艾滋病。
您正在阅读文章:
研究发现喝茶能阻止艾滋病病毒在人体内传播
上一篇:
饮茶抗癌有新说
下一篇:
研究发现:喝“功夫茶”引发食管癌之说没有根据
认识茶
茶与健康
茶叶与癌症
茶品种
绿茶
普洱茶
茶文化
推荐文章
饮茶抗癌有新说
预防卵巢癌 每天三杯茶
澳洲研究显示常喝绿茶可防卵巢癌并延长寿命
澳洲与中国合作的一项研究认为饮茶能预防癌
澳大利亚在中国研究发现茶有抗子宫癌作用
白茶防癌作用优于绿茶红茶
别喝烫口的饮料
茶是一种抗癌物
茶所含有的抗癌物质将被制成药膏治疗皮肤癌
茶叶防癌直接证据已被查出
热门点击
研究发现:喝“功夫茶”引发食管癌之说没有
研究显示茶叶中有抗艾滋病物质
为什么喝茶对肺癌患者有益
日本最新研究证实茶叶可抗癌
日本发现儿茶酸抗癌中介蛋白质
日研究发现麦茶含抗癌物质
汕头大学医学研究新发现:喝功夫茶防食管癌
略谈茶叶抗癌作用的研究与应用
绿茶抗老化和预防乳腺癌
绿茶可防癌秘密被揭开 原是“绿茶多酚”功
Contact Us
| ©2007 koi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