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tea 茶文化
Green Tea Health Benefits
首页
::
茶
::
健康直通车
::
营养
::
癌症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茶
→
茶叶与癌症
- 正文(饮茶抗癌有新说 )
饮茶抗癌有新说
[接
上页
]
第
1
页
第
2
页
关于茶叶的用量和服法。北京专家认为:1克茶叶泡水2次,每次150毫升,可部分阻断亚硝胺在人体内合成;如用3~5克茶叶,则可完全阻断。台湾刘荣标教授建议:每日3餐后饮1杯乌龙茶,一天量至少在lO克左右,如果没有乌龙茶,其他茶叶也有预防效果。日本一教授的试验证明,只用比通常饮茶高10倍的浓液,就完全可以控制癌细胞转移,有专家建议除饮茶外,每天还可把6克茶叶吃下去。
您正在阅读文章:
饮茶抗癌有新说
上一篇:
预防卵巢癌 每天三杯茶
下一篇:
研究发现喝茶能阻止艾滋病病毒在人体内传播
认识茶
茶与健康
茶叶与癌症
茶品种
绿茶
普洱茶
茶文化
推荐文章
预防卵巢癌 每天三杯茶
澳洲研究显示常喝绿茶可防卵巢癌并延长寿命
澳洲与中国合作的一项研究认为饮茶能预防癌
澳大利亚在中国研究发现茶有抗子宫癌作用
白茶防癌作用优于绿茶红茶
别喝烫口的饮料
茶是一种抗癌物
茶所含有的抗癌物质将被制成药膏治疗皮肤癌
茶叶防癌直接证据已被查出
茶叶含有哪些抗癌成分,茶为什么可以抑癌
热门点击
研究发现喝茶能阻止艾滋病病毒在人体内传播
研究发现:喝“功夫茶”引发食管癌之说没有
研究显示茶叶中有抗艾滋病物质
为什么喝茶对肺癌患者有益
日本最新研究证实茶叶可抗癌
日本发现儿茶酸抗癌中介蛋白质
日研究发现麦茶含抗癌物质
汕头大学医学研究新发现:喝功夫茶防食管癌
略谈茶叶抗癌作用的研究与应用
绿茶抗老化和预防乳腺癌
Contact Us
| ©2007 koioo.com